铛铛铛

“掌柜的,听说东街张员外家的小姐要比武招亲啊!”“什么时候圆英怎么突然要招亲!你给我说清楚”宥真拎着店小二的外衣指节发白神色紧张激动的问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早晨去东街采买听张员外家负责采买的家丁说的我这不听到就赶紧回来告诉掌柜的您了”


“怎么了小二着急忙慌的把我从武馆拉回来”光北摸着宥真的头温柔的问道


“圆英啊要比武招亲了我怎么办啊光北我怎么办”宥真捏着光北的手仿佛手上越使劲越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内心的急切与无奈


“我本来想着打理好客栈做到整个西市最强到时候我向员外提亲员外肯定能看上我和圆英就能名正言顺了现在怎么办啊比武招亲我哪会武啊”


“你忘了我干嘛的了?”光北听见比武内心松气顺手抽出自己被捏的变形的手往宥真萎靡的背上一拍


“不行啊来不及了啊还有一周就比武了我充其量只会舞哪会武现在练也来不及了啊”


“我也去报名比武把他们都打败了再败给你不就名正言顺?”


“啊啊啊啊啊啊啊光北啊!我的幸运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光北啊”宥真激动的疯狂晃动惠元



“二位少东家打听到了这次招亲东西市有钱有势的人家来了不少就连虎门镖局少主也参加了想要逆天改命的无权无势的人家更是不计其数了”


“光北行吗?”宥真内心不安的询问


“安宥真你能把你的心安住吗放心吧我给你的店谋个老板娘不成问题”光北不耐烦的捏扯着安宥真的脸颊看着被自己扯变形的嘴又发出杀猪般的笑声不能自己   “小二啊你看你们掌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二惊!!!



“安掌柜是哪位?”陡然听见出声光北立刻本能回头武装状态盯着一袭黑衣黑衫  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整个人白到发光感觉连头发丝都带着功夫心中暗想“好强的轻功要不是对方主动发声自己都不曾察觉心里换上警惕 


安宥真撩开帘子前脚刚迈进大厅还没来及收后脚就感觉到气氛有丝诡异光北端身正做一言不发嘴角平直脸上没有一丝往常不耐烦的神情换上的只有严肃铁青的脸死盯对面


再寻着光北看去对方神色也没好到哪去只见光北和这陌生人对视间眼神来回暗中较量仿佛刀剑来回穿梭


我们的大狗狗吞了口定心水换上平日里人畜无害的招牌陪笑脸强忍颤抖的内心走上前去对身着黑衣黑衫


“这位客官您是打尖还是住店?”  气氛得以缓和


黑衣少年收回自己的眼神暗自吃痛心想“好强大的内力能跟我较量这么长时间此人定不简单”定了定神说到“不打尖不住店找客栈的安掌柜安宥真”


“在下就是掌柜的安宥真不知客官有什么要紧事?”安宥真一听对方点名道姓的找自己脑子里飞速转了起来寻思着在哪见过这个人怎么招惹了对方脑海空白确实没见过


“在下李彩演传个话今夜子时流水小桥下见面请安掌柜务必准时”说罢李彩演转身要走余光只见一袭白影闪过定睛一看对方剑鞘已抵在自己的脖子前剑未出鞘剑气已逼人要不是剑鞘互剑一错身边分生死 


“想走?话我还没问清楚你往哪走?”光北怒目圆瞪“好功夫啊想不到西市还有你这样的高手”镇定下来的彩演对答


“说你这靴子在哪买的减震这么强力简直是搭配轻功的利器锦上添花”李彩演看着对方做出几乎要废了自己的架势居然一本正经的问出这种话霎那间怀疑自己耳朵坏了睁大了双眼表示极度懵逼


“我倒  光哥你可以直接问的好吗?”安宥真上前便伸手小心拿下抵在彩演脖子下的剑生怕伤了对方也误伤自己“您别介意我姐姐沙雕”安宥真顺势在自己脑袋上画了两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彩演也突然间大笑“圆英说你好笑我还不信今日得以相见眼见为实二位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好大妈的笑声”光北提着自己的剑坐下


“你说圆英你们认识?她还好吗”宥真一步向前离彩演又进一步急切问道


“我是张府的贴身护卫主要是保护圆英的安全至于她还不好今晚你去了流水小桥就真相大白了你们很合我口味我李彩演交了二位当朋友”


“谁稀罕 你还是没说你的鞋”


“改天送你”


“今晚子时流水小桥今晚子时流水小桥”大狗狗不断重复着这两句话怅然若失向柜台深处走去



光北陪着宥真到了约定好的地点看见桥下一蒙着面纱身材高挑的女子猜想那便是宥真日思夜想的圆英便招手让跟在女子身旁的电灯泡李彩演过来顺势摸了摸安狗狗的头转向肩旁推向前


“圆英我好想你”


“为什么不来找我了?”

……

月光倒影波澜不惊的水面映出桥下一对璧人激动相拥  

桥边两人抱着剑满脸姨妈笑的观望边看边发出啧啧啧啧啧啧的声响 恶臭的爱情呕~~~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