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铛

“珉周啊!”“买!”

“停停停!我要买糖葫芦!”  听见糖葫芦   光北勒马跳下来   盯着面前的糖葫芦 “老板来一串!” 光北首次   用拜托了的眼神看着   面前财大气粗的珉周   珉周来劲了

“光北啊  叫声姐姐来听听就给你买”


“姐姐”为了糖葫芦  丧失自我的光北   夺口而出


珉周看着眼前叫姐姐的光北  心想到“不得了  不得了  这个女的  了不得”从袖口掏出一锭碎银子递给老板


“这个给你  老板  你今天提前下班了  糖葫芦   我全要了!”


光北双眼放光  “姐姐叫的不亏啊”扛着 插满冰糖葫芦的草把   大步向前“我们走!”  珉周看着如此可爱的光北   心情大好   无比舒畅“我们走!”


“珉周啊   这个这个   麦芽糖不错!”“买!”


“珉周啊   这个  桂花糕好甜!” “买!”


“珉周啊   这个红豆糕   好吃   可以带在路上吃”“买!”


“珉周啊!!!”


“给我买它!”


沿街的商铺店主  最欢乐的一天   看了眼日历 11月11日   真是个好日子


两人乐滋滋的并排逛街时   浑然不知自己早已被盯住了    机灵的双眼一转  快步  抄小路跑向前   转出巷口   等着人傻钱多的两人靠近


两人临近    这人便将帽檐一拉   莽撞的朝两人中间挤过去


“诶诶诶?这人怎么回事脏兮兮的”珉周嫌弃的看着撞了自己的人   嘴里嘟囔着


对面的光北。吃着蜜饯不亦乐乎   被撞了   也不在乎


“对不起   对不起” 向珉周鞠躬  转身小跑   手里掂量着到手的大把银票   露出狡黠的笑 


“珉周啊    有驴打滚!”


“买!”

顺手掏钱  心中暗叫不好“光北啊钱没了!!!”


“掉了?”光北听见低着头在地上搜索


“不对”珉周像是意识到了什么


“那个刚刚那个!”


“什么?”


“哎呀    刚刚撞我们俩的那个啊!”


珉周话音刚落  怀抱里已经被光北塞满了各种吃食   双脚点地就追了出去


不一会   就看见光北右手拉着一个   身形娇小不情不愿的身影   左手高高举起珉周丢失的钱袋    向珉周喊道

“珉周啊  我们买驴打滚吧!”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如沐春风的向自己走来


珉周看见这个场景又笑到弯下腰 


“偷东西啊!好大的胆子啊!”珉周伸手就要打眼前的小偷   被光北一把握住手腕  


“别打她也不容易我刚看见她在分钱给那些乞讨的小孩!”


“要你管!你要打就打   哪来那么多废话”帽檐下一双好看的双眼紧闭昂起头等待着对方的手掌落下


“嘿!我还没见过这样的要求!”珉周被激到


“珉周!”光北严肃起来   将讨打的人拉到身后


“她无依无靠   虽然偷了钱但看在她想分给别人的份上算了   而且我刚刚已经教育过她了  不然也不会答应跟我们走    真的是个好人  


“行吧   行吧   随便你    我倒成了坏人了 我才是那个被偷的人!”珉周满心满眼写着委屈


“珉周 你最好了”光北安慰似的拉起珉周的手 还捏了捏


某人心情明朗起来


“跟我们走吧   总比你当个扒手强    走正道   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先洗洗   先洗干净    再说话!”珉周表面嫌弃的看着面前脏兮兮  还倔强的扒手 心里气消了大半


“你干嘛对那个小扒手。 那么好  还把她带在身边”珉周趁小扒手洗澡  心里微酸的问道


“你别这么叫她    一会问清她的名字   她让我想起宥真   从小跟我一起长大   她总是把东西   分给有需要的人    我想家了    也想宥真了   希望她在外   也有人对她  不   是对她们好”

珉周看着光北怅然若失的样子   心里也泛酸    走向光北   轻轻抚摸她的头   想给她安慰    光北一把揽过珉周     将头埋在珉周的腹部    任由对方安抚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